替代(烟烟罗*姑获鸟)

私设:1式神未觉醒前是一具空壳,没有意识

      2被吃掉或者返魂并不代表死亡,妖怪的本体不能为阴阳师所用,召唤出来的只是分身而已。

      3阿妈不是神乐,只是顶着神乐皮的玩家

      4防雷:有微量叉突和狗崽(没有大狗子),猫鼠,没有小小白所以小小黑只有吸血姬作伴,樱花是她老公的所以把桃花和草爹拉了一对儿,还有三尾狐和雪女

      5文笔渣,人物是网易的,ooc是我的,可能会坑。

脸黑的阿妈领了做悬赏得来的buff也没能把姑获鸟的觉醒材料凑齐。还好正巧隔壁寮的欧洲大佬又得了一只荒,答应了阿妈周末一起刷觉醒,姑获鸟的觉醒这才有了着落。

眼见着姑获鸟的觉醒指日可待,阿妈心情也好了许多,为了攒体力狗粮也不刷了,沏了壶好茶在庭院里悠闲的赏花,式神们乐得清闲,做了些小吃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享受难得的假日。

如此美好的日子,寮里的主力烟烟罗却不见踪影,只有些烟雾小鬼四处游荡着。饶是这样,平日里被她欺压得狠了的式神们也不敢太放肆,这不,试图调戏新来的樱花妖的妖狐正在被一群烟雾小鬼追得满院子跑呢。

身为烟烟罗重点照顾对象的阿妈对妖狐可没什么同情之心,想当初这狐狸崽子哄着她给他装了一身魅妖说什么单点强控,要不是妖狐生的好看嘴又甜,她早就把他返魂了。

自己是什么时候开窍开始琢磨自己的阵容和御魂配置的呢?现在想想,应该是烟烟罗来寮里以后,那位性感美艳的式神被召唤来的时候还不会用烟雾遮掩身形,踩着高高的木屐用一双纤长美丽的大长腿从召唤阵中走出来,看得她愣在原地什么话也说不出来,直到妖狐缠着她要负责“照顾”这位美人时她才回过神来把心怀鬼胎的狐狸崽子赶回去带夜叉,小心翼翼地牵起烟烟罗的手带着她去吃达摩。

没有鸟的她一心一意地养着烟烟罗,不仅给她肝了一套还算不错的针女,而且用珍贵的黑蛋喂满了技能。美人也从未让她失望,不论是八岐大蛇,麒麟还是打得一众阴阳师哭爹喊娘的黑晴明都在烟雾小鬼的攻击下黯然退败。在斗技场上,美人和雪女配合,将对面的六星茨木童子控到一次出手机会都没有。可以这么说,把这个寮一手拉扯大的,是烟烟罗。

不过现在嘛,姑获鸟来了,等这位最强sr式神成长起来以后,烟烟就能休息一下了。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姑获鸟真的很强,比烟烟罗强。

隔壁寮

幽静的竹林中水声淙淙,朵朵含苞待放的莲花随波逐流,漂浮在水面之上。这里既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可是也没有一点黑暗。那个端坐在竹管上的可爱女孩散发着柔和的辉光,照亮了幽暗的竹林。

“那么,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咯。”倚靠在团团烟雾中的烟烟罗笑着伸手摸摸辉夜姬银白的长发。

正听得入迷的辉夜姬虽然有点不舍但还是听话的点点头“谢谢你,明天你还来吗?”

“你这孩子天天缠着我讲故事,你家的青行灯呢?”烟烟罗顺势站起身伸了个懒腰。

“谁要听她讲啦”辉夜姬心有余悸,“我们寮以前也有个爱笑爱玩生的好看的妖狐哥哥,听她讲了一百个故事以后就不见了。”

烟烟罗的笑容消失了,她无奈的叹气“你这孩子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呀,行,明天我还来。”

辉夜姬原本快皱成包子的小脸一下舒展开了,她扑进烟烟罗的怀里,小手环上了对方纤细的脖颈,烟烟罗一惊,也只好托住她的小身子免得把自己勒死。

“我想妖狐哥哥....很想很想。”耳边清清楚楚地传来哭泣的声音,烟烟罗回想起这个寮的那只六星大天狗那副阴沉孤高的样子,心下了然,她轻轻拍着辉夜姬颤抖的背,“再哭我明天可就不来了哦。”

一来一去一折腾,烟烟罗回到寮里已经是傍晚,阿妈给她留了一个食盒,打开一看,一个黑达摩正滴溜溜的转来转去。她并不急着吃,先去仓库数了数碎片,然后提着食盒去了姑获鸟的房间。

那只大鸟仍呆立着,被烟烟罗揭了面具也没有反应,毫无表情——要求一只鸟有什么表情也是件过分的事情。

烟烟罗抚了抚那光滑坚硬的鸟喙,稍一用力就掰开了,她抓起还在挣扎跳跃的黑达摩就塞进了姑获鸟嘴里。

“这次就别指望着我消耗妖力帮你了。”烟烟罗笑着,有烟雾小鬼帮她合上了姑获鸟的嘴,说是绑倒更恰当些。而那只黑达摩还在不断蹦来蹦去,把鸟喙撞得砰砰作响。

烟烟罗也不管,找出阿妈留着原本打算款待隔壁欧洲大佬的美酒自斟自饮起来,兴致来了还轻声哼起了歌谣,只是这调子,多少有些悲凉。

 

把烟烟罗肝到六星了~肝要废了,顺便感谢产粮玄学带来了酒吞青灯和荒,只是没力气练了 





           

评论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