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27,神秘博士梗)

文笔渣,ooc严重,时间跨度较大,部分人物黑化预警,纲吉种族为时间领主,不定时更,不喜勿入


chapter36

“按您说的,泽田先生和云雀恭弥在一起,”奈奈妈妈微笑“预计将在十二小时内找到云雀恭弥”

六道骸还在漱口,努力想洗去并不存在的云雀的气味。他一边含混地应着,另一边眼角余光瞥向了白兰,后者似有所察,淡紫色的眸子似笑非笑地回望那只鲜红的轮回之眼,眼神交错之间,两人彼此已是心领神会,一个低头吐净口中的水,另一个翘起腿一蹬桌子靠着一条椅子腿旋转了半圈后安然落地,站起身施施然走出了房间,扔下一句:

  “既然要等,不如先去客房休息一会儿,跟我来吧。”

  六道骸顺势跟出去,不出意外,其余的守护者一动未动。狱寺还在念叨着“找不到十代目就绝不离开这里”之类的蠢话,可笑,好像在这里就能找到一样。

  更何况,六道骸冷冷扫一眼奈奈的背影,说不定真正的罪魁祸首就在眼前。

  基地走廊的装潢华美优雅,脚下踏着的地毯厚实绵软,踩上去一点声音也没有。

  白兰不说话,六道骸也闭着嘴,鬼知道这地方有没有监听,更有可能他们一举一动都逃不过零的眼睛。空荡荡的走廊中安静得让人窒息

  

  活过来的雕像悠然自得地漫步在并盛的街头,看上去与人类别无二致,唯有一双冷冰冰的棕色眸子透露了些许秘密。

  它以固定的步幅缓步走着,面容和祥,嘴角微微上翘,每当有行人朝它投来一瞥时,后者便展露出绝对标准迷人的微笑——绝对标准,如果能把它微笑时的样子拍下来,就会发现两张笑脸一模一样,找不出哪怕一丝最细微的差别,换言之,这已经不是人类能办到的事情了。

  然而人类可注意不到这些,甚至有不少人因为收获了一个来自陌生英俊男子的微笑而高兴起来,对于接下来的一天也有了好心情去面对。

   这位已经被好几位男男女女偷偷拍了照片——新世界人们获得伴侣的新方式,只要有了脸,克隆伴侣就能满足任何对于另一半的幻想。在蒙昧时代刚刚结束的时候,大街上彼此撞脸的伴侣可是数不胜数。

  不过看起来它并不在乎这些,它只是坚定地朝自己的目的地前进,似乎不管发生什么也无法停下它的脚步。

 

 

 

  “现在说吧,”六道骸拿起白兰斟好的葡萄酒慢慢摇晃着,并不急着喝。“云雀和零,我该相信谁?”

  “你觉得呢?”白兰笑语盈盈,眼睛眯起像只狐狸。

  “事到如今就别废话了,”六道骸略有些愠怒,“现在不是绕圈子的时候。”

  “哦呀,着急了?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啊。”白兰仍然不紧不慢的,漫不经心的样子让人看了就火大。

  “kufufu,要是再不说的话,我可是真的会着急的哦。”说话间,房间内已经幻化成一片美丽绚烂的樱花林,似有微风吹拂,片片闪着微光的细碎花瓣缤纷而落。

  “呦~真的生气啦?”话虽这么说,白兰却弯起嘴角笑得更加愉快,微笑的动作牵扯到了他脸颊上花瓣留下的细小伤口。一道细长蜿蜒的血迹仿佛是那张永远微笑着的面具上的裂痕,突兀又鲜明。

  “先和我说说你知道什么吧。”白兰眸底暗色一闪而逝,放松地陷进沙发里,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

  六道骸可不吃他这一套,冷笑道“我看起来有那么好骗么,谁知道你是哪一边的?先说说你掌握的信息。”

  “你既然不信任我,又何必问我?”白兰一摊手,无辜道“反正说了你也不信。”

  话音未落,三叉戟已经抵住了他的喉咙,六道骸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白兰,冷声道“你最好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至于我是否相信,相信多少,这不是你该管的事。”

  白兰仰起头,嘴角笑意愈来愈浓,“这样啊,那我可就没办法了啊,重来一次吧。”

  “什么?”六道骸还没反应过来意识便迅速地模糊,他最后看见的,只有世界化为一行行绿色代码后飞速消逝。

  

   “第三十五次模拟,失败,模拟耗时:69毫秒,失败原因:目标人物精神力较强,预计破解次数:一百万次,预计破解时间:19小时。”

  “装置重启中,白兰·杰索就位中,启动成功,模拟开始。”

   

“白兰,云雀和零,我该相信谁?”

“白兰,云雀和零,我该····”

“白兰,云雀···”

“白兰,”

“白···”  


评论
热度 ( 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