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 27,s27主,神秘博士梗】

文笔渣,人物ooc严重,部分人物黑化,纲吉种族为时间领主,不定时更,不喜勿入

chapter35
“虽然父亲没有回来,但可以确定塔迪斯降落在了地球,”随着零的声音,会议桌上方投射出一副三维地图,无数光点闪烁不定 “我动用了父亲留下用以保护地球的仪器,检测出了外星科技的分布,将范围缩小到了并盛附近,但是精度有限,无法进一步定位。而这也是我找你们来的原因。”零说。 “由于彭格列指环的存在,你们和父亲有着极深的联系,即使父亲已经不再是人类,这份联系也不会被斩断,”零看向诸位守护者“我需要借助你们的力量找出并救出父亲。” “这么说把我们弄到这里是你捣的鬼咯?”六道骸语气不善“之前你不是说彭格列不让你接触时间旅行技术吗?” 零面色如常“所以我拜托了威尔第让他改造了十年后火箭炮,只是,我们原本的设计是让你们直接传送到基地而且只停留三天的,这已经是威尔第的极限了。而你们现在的停留时间却不受限制。” “之前Doctor改造了十年后火箭炮。”狱寺焦急道“现在不是关心这些的时候,赶快找到十代目才是最要紧的!” “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接管。”零的形象和声音一起扭曲起来,片刻之后奈奈妈妈微笑着说“请各位守护者拿出您的VG” “零的主人格,那个全心全意为人类服务的人工智能会根据每个人的记忆和爱好选择最有说服力和亲和力的形象。”迪诺适时地补上解释。” 奈奈仍然是微笑着的模样“请让我们开始。” 巷道里 栩栩如生的雕像眨了眨眼睛,材质不明的心脏开始在它的胸膛中有力地搏动,将逐渐温暖的血液泵至全身。它伸出被皮质手套包裹着的右手,一枚圆盘从手心的银色液体中缓缓升起,圆盘表面精巧的纹路流光溢彩,点点光晕肆意飞舞,绕着它旋转起来,忽的一阵强光闪过,原地再也不见它的身影。 塔迪斯内 在总裁怀里沉睡的女孩渐渐苏醒,她半睁着迷蒙的眼睛,像只小猫般往总裁温暖的怀里拱了拱。总裁被弄醒了,他低下头,正巧对上那双还有些茫然的眼眸,心中一动,凑上去在女孩的樱唇上留下轻轻一吻。 总裁着迷地吮着那两瓣柔软冰冷的软肉,火热的舌尖顺着女孩微启的唇瓣一路深入,吻得深情又绵长。女孩乖顺地任他作为,眼底仍是混沌一片。 下一秒总裁猛地偏过头去,薄唇已染上一抹艳丽的血色。再看女孩被枯槁的乱发遮去了半张脸,凹陷的眼窝中玻璃球似的眼珠亮的吓人,她伸出粉红的舌尖舔去嘴角一点鲜红,活像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鬼。 总裁可不在乎这些,又惊又喜地捧住女孩的脸“你醒了?” “云,云雀学长?”女孩看清总裁的脸后似是松了一口气,“这里是哪里?我怎么在这?”她问道。 “这里很安全,”总裁拨开女孩的头发,“是我把你带到这里的,为了保护你。你还记得多少事?” “我只记得上午我还在学校里上课,然后就到这里了。”女孩的表情柔和了许多“学长,我这是又来到了十年后吗?” “对”总裁凑到女孩耳边轻轻吹了口气“十年后,我们是恋人哦。” “是,是这样吗?”女孩红了脸,“学长,我们现在在哪里?为什么要保护我?” “十年后,你一手创造的人工智能将你视为对人类最大的威胁,并策反了你身边的人对你进行刺杀,我告诉了你,但是你不相信我,你受了很重的伤,现在才醒过来。”总裁的语气平淡。 女孩的脸一点点变得煞白,“我身边的人?” “嗯”总裁注视着女孩灰败的眸子“守护者,轴心家族,彩虹家族,几乎所有人。你不用太过伤心,大多数人都保持着对你的忠诚,他们只是被零控制了心智罢了。” “他们没事就好,”女孩垂下头,“那Doctor呢?他在哪里?” “他也在这里,”总裁爱怜地亲吻女孩的发顶,“只是他在休眠,你应该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嗯,”女孩抓紧了总裁的衣服“我好难受,学长,我很害怕,这里究竟是哪里?” “乖,听话,再忍忍。这里很安全。”总裁软声道“这里是塔迪斯,没人进得来的。” “是吗?那真是......谢谢了呢,小云雀~~kufufu~~~”

评论 ( 4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