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27,神秘博士梗,时空穿越有】

chapter26
当夏日蒸腾着香气的炎热时光渐渐冷却时,也意味着开学渐渐逼近。
整个假期都被一大一小两个时间领主带着在各个星球到处逛的众人表示,这还真是“令人怀念的平凡生活”啊。
开学前一天,大家照例热热闹闹的聚在纲吉家里,正所谓“最后的狂欢”,眼见就要开学,谁不想痛痛快快地再玩一把呢?斯库瓦罗,狱寺,山本,了平这些人自然不用再提,就连黑耀中四人组和云雀也别别扭扭的来了,看来实力大为提高(魅力度大幅上涨?)的未来boss终于树立了威信,可喜可贺~
欢乐的日常进行中……
蓝波不知从哪里找见了一架比他还高的火箭炮,想也不想的扛在肩上冲reborn来了一炮。大魔王不动声色,举起两根细细的筷子准确的夹住了弹头,手腕用力,轻轻巧巧地一绕,那发炮弹便驯服地改变了方向,径直朝着已经被吓傻的小牛冲去。
Reborn没能如愿看见那个吵闹的小鬼被轰到天际去,一缕柔韧的发丝缠住了那枚足有成年男子小臂粗细的武器,化成一枚透明的立方体将其困在其中,并硬生生挤爆了它,只有婴儿拳头大的正方体中火光明亮得令人无法直视。不过也只有这个了,声响,热量,气味,一分一毫都没有逃逸出来。
嘈杂的房间瞬间安静下来,直到罪魁祸首一边呜咽着“要·忍·耐”一边抽出了藏在头发中的十年后火箭炮,然而他还没来得及发动粉粉嫩嫩的火箭筒就被一旁正无聊着的doctor一把抢了过去。
“嗯,很简陋的时间旅行装置,跨越时间太短,被动性太强,而且只能持续五分钟。”Doctor一边拆一边满脸嫌弃“我小时候的辐射积木都比这好玩。”
“是,原谅人类落后的科技水平吧…..”纲吉略带调侃的说着,他把已经开始哇哇大哭的蓝波抱进怀里安慰着,给小牛嘴里塞了一颗葡萄“不哭了哦,Doctor只是帮你检查一下,说不定他还会帮你的火箭筒升个级呢。”
蓝波不哭了,但仍抽抽噎噎的,睁着一双水雾朦胧的碧绿眸子有点怀疑地看着Doctor,后者已经把他的火箭筒拆成一堆零件“真的?”
“真的!”纲吉拖长了声音,以拇指抹去了孩子脸上的泪珠,宠溺道“就算他不给你弄我也会帮你,满意了?来,我们先去吃点蛋糕,一平也一起来哦。”说着便抱着小牛进了厨房,空出来的手还牵着小小的还没来得及看见云雀的一平。
Doctor看看手头零零碎碎的小部件,认命的拿出了音速起子,与其让纲吉给这个装上什么黑科技,还不如他自己动手稳妥一点,毕竟让这个时期的人类掌握时间技术可是件相当危险的事情,反正只要重新组装就好了,大不了让这个多带点人,时间更长一些,对了,不能让未来人回来了,说不定会制造谬误…..
纲吉正忙着给两个狼吞虎咽的小家伙热牛奶,客厅却传来一声巨响,丝丝缕缕的粉色烟雾蔓延开来,散去时,房间已是空空荡荡。
“Doctor真是的”纲吉抱怨一句,倒也不急,安安静静等上5分钟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