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27,神秘博士梗,穿越时空有】

chapter25
狱寺疲于应付突然就变得任性幼稚的自己,正按照对方的要求,和孩子一起坐在钢琴前教他弹奏曲子。可这小兔崽子偏偏又不肯好好演奏,不堪入耳的杂音从那双白白嫩嫩的小手下飞出,像是大群苍蝇围着他嗡嗡乱叫,怎么和他讲解都不听。
可恶,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狱寺憋了一肚子火又不好直接发作,满脸就只有一个大写的烦字,最后直接把孩子从钢琴前一把拎起来放在地毯上,拉过一旁的小黑板开始进入理论授课模式“来来先了解一下钢琴的发声原理是什么,blahblah”
还没升级成学霸模式的孩子只好自作自受的听着。
幸好这份煎熬并没有持续多久,狱寺突然停下,不言不语,目光涣散,不知在看什么,整个人仿佛被看不见的锁链束缚在了原地。
孩子察觉到了不对劲,推推人却没得到任何反应,这家伙不会被自己弄的精神失常了吧?可他没做什么过分的事啊,纲吉知道了一定会怪他的!
于是孩子开始又抓又咬又踢又打的唤醒历程,就在他拔出匕首准备给狱寺来一刀时,后者才像突然惊醒般夺下了凶器。
“你这家伙,”狱寺苦笑着把匕首还给那孩子,这是他从父亲那里得到的第一件礼物啊。孩子一把抢过,毫不示弱的瞪着狱寺“谁叫你白痴一样的呆在那里啊!”
狱寺丝毫不恼,他半蹲在孩子面前,使劲揉乱那手感上佳的银发“你真是个幸运的让我嫉妒的小家伙啊。”
“嫉妒我这种人?你是要过得有多悲惨啊。”孩子一脸嫌弃的拍开他的手,这人变脸怎么比翻书还快啊,这会又开始装忧伤扮深沉了,他可不吃这一套!
狱寺可不在乎这点细节了,就在刚才,他的记忆被改动了,一份仍然是孤独空虚灰暗混沌,而另一份却多了一抹亮色——每个万圣节都会乘着蓝色小盒子来陪他的吸血鬼先生和那个讨厌的痴汉混蛋······虽然不太想承认,但这的确是他在自己眼中的形象。
十代目还真是乱来,随随便便就干预别人的人生,狱寺想着,唇角却在不经意间勾了起来,这感觉倒也不坏嘛~
巨大的撞击声和滚滚浓烟纠缠着冲天而起,汽车的残骸在火光中扭曲变形,一切光鲜亮丽都被火焰舔舐得一干二净,只剩下焦黑枯干的丑陋骨架发出不堪重负的痛苦哀鸣,为光和热贡献出最后的能量。
纲吉站在悬崖边,极力伸展巨大的漆黑蝠翼,向前跨出一步,冲着火堆直坠而下。
灼热的气浪翻涌着,咆哮着,朝着高空不断升腾,宽大的蝠翼借着轻盈的热空气在空中平稳的滑翔,托着纲吉朝着已经微暗的天际飞去。
纲吉任清凉舒适的夜风吹拂着自己,因为被“熏烤”而透出红晕的脸颊又迅速变得苍白,可他一点都不在乎,只是抱紧了怀里狱寺母亲为她的孩子亲手准备的礼物。
他只剩下22小时可以使用塔迪斯了,这意味着他不能一直陪在那孩子身边,更何况他也不能过分干预狱寺的时间线,那会制造谬误。
啊啊,现在唯一能让他感到欣慰的只有那位夫人被Doctor救了,免去了粉身碎骨的厄运。
这么想着,纲吉迅速拟好了计划,一个简易的传送器在瞬间成型,下一秒,他已经出现在狱寺的背后

评论
热度 ( 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