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27,s27主,神秘博士梗,长篇,慢热】

chapter12
 今天天气颇好,夜风清凉而和畅,挟着草木的清香更觉沁人心脾。柔和的月光倾泻而下,似乎连空气也染上了淡淡的银辉,只是,看似明亮一片坦坦荡荡,当你凑近时,却什么也看不清。
  两人沉默的坐在火堆前,忽明忽灭的火光映着纲吉清秀的面容,也映出了原本清澈的眸子里浓的化不开的阴影。斯库瓦罗心不在焉的拨弄着柴火,注意力全放在身边只说了一句“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便闭口不言的纲吉身上,他不说,他也不催,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此时有多么紧张和纠结。
  良久,久得斯库瓦罗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停跳了,才听见纲吉细若蚊呐的声音响起“我,对大家说谎了,我犯下了很可怕的错误。”。
  “说。”斯库瓦罗没看他,低着头,简洁明了的仿佛在审问。。
  “以人类的身份平安无事的过了很多年,却突然被带到另一个星球,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然后有人告诉我,这才是我的家乡,是你真正的归宿。怎么可以这么过分?随随便便就推倒我对世界的认识重来一遍,甚至我自己都不是人了。”。
  纲吉双手抱膝,把头深深埋进膝盖里,瘦弱的肩膀颤抖着。斯库瓦罗忍着把人抱进怀里安慰的冲动,什么也没说。。
  “我努力去适应了,我拼命的学习他们要我完成的课业,他们甚至说我这个废柴是个天才。但是我只想回来,想得每天都在哭,是我的错,我不该偷偷使用时空穿梭器的。”
  纲吉的声音也开始颤抖,禁受着极大痛苦似的,斯库瓦罗最终还是忍不住,伸手轻轻搭在他肩上,一下下抚摸着。。
  “旅行出了意外,我被戴立克捕获,它们改造我,训练我,把我变成斗兽场上最好的一头野兽,我杀人,杀时间领主,我杀过宇宙中大半的智慧种族,我能怎么办?它们在我的脊柱上植入了控制装置,我不想死,我只是想回来,我意识清醒的杀戮着,十八年,整整十八年我在数着每一分每一秒过日子,如果DOCTOR再晚来一天,我就会彻底疯掉。”。
  纲吉哭得更厉害了,斯库瓦罗再无犹豫,把恋人揽进怀里,用最直接最有力的方式安抚着他。
  “DOCTOR动用了the moment,他按下了一个大大的红色按钮,整个星系灰飞烟灭,但是这不够啊,不够!我觉得我的手上沾满鲜血,那些红的绿的黄的黑的滚烫的冰冷的粘稠的轻薄的液体让我窒息,我的身体牢牢记住了杀戮的本能,有七年,DOCTOR不得不把我关在笼子里,因为我一感觉到活物的接近就会扑上去把它撕成碎片。”。
  纲吉在他怀里缩成一团,身子滚热。。
  “怎么治疗都没有用,这或许是我的报应吧,我想回家,但最大的阻碍却是我自己。于是我开始自残,我一点一点的去咬我不听话的手,不听话的腿。好痛啊,真的好痛,可是还有什么办法呢?DOCTOR在我啃到一半的时候闯进了笼子,他死死抱住我,在我耳z边大吼大叫,我还记着呐“停下来!难道你不想回地球了吗?你可以做到的,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纲吉惨然一笑,“他说谎,我只剩下断骨的手还是刺进了他的胸膛,差点把心脏掏出来,我居然没注意到,晕了过去,醒来时我还在笼子里,我喊着DOCTOR让他放我出去,但当他出现时我又扑了上去,我是真的绝望了,一边哭一边挠着笼子一边恳求他杀了我,可他只是看着我,仁慈的,深沉的看着我,只说了一个词,EARTH。”。
  斯库瓦罗把他搂在怀里,珍重又小心的抬起他的手亲吻,纲吉闭上眼睛,声音小的几乎听不清。
  “后来这种情况不断发生,最严重的一次我撕开了自己的肚子并试图用肠子勒死DOCTOR,终于有一次,我在床上醒来,DOCTOR坐在床边,露出了这七年来的第一个微笑。”。
  “我们一起驾着塔迪斯在任意的时空中遨游,DOCTOR带我看遍了宇宙中最壮丽的美景,最完美的社会形态,最先进的科技和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当然,我们也顺便挽救了很多文明和种族,阻止了很多次战争,没有鲜血和杀戮,只有平静,美和和平,你瞧,为了回家,我准备了39年。”
  “明明是个小鬼。”斯库瓦罗收紧胳膊,一松手怀里的人好像就会消失不见。
  “可是我觉的我好脏,为了自己能活下来剥夺了那么多的生命,这样的我应该下地狱才对,不配享有现在的生活,更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你们,面对这世界,如果知道了真相,你们一定会讨厌我。”。
  纲吉把头搁在斯库瓦罗肩上,仰望着浩瀚星空,双目一片空洞茫然,“如果事情变成那样,倒还不如死了好。”
  “那么一直隐瞒下去就好,为什么要对我说?”斯库瓦罗托着轻的仿佛随时都能飘走的人,心里突然生出一丝不安。我不想对你说谎。”纲吉轻轻的说。。
  心里一块大石落地,斯库瓦罗失笑道“你这个小傻瓜,我可是杀手啊,你以为你的伙伴是谁?黑手党啊,穷凶极恶,杀人如麻,视人命如草芥的黑手党,谁会在意那种事情啊

评论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