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27,神秘博士梗,s27主】

chapter7
塔迪斯的导航出了问题(其实一直都有问题),他们错过了千万亿年一遇的壮丽景色,降落在了古罗马尼禄的统治时期,没错,就是那个点着自己的城市只为取乐的残暴君主,然而,事实上尼禄是个温文尔雅的男子。三人很快和他建立了不错的友谊。
后来,外形蝗虫入侵,XANXUS在军队中担任指挥官,负责正面作战,纲吉和Doctor深入敌后,探听情报。最后为了消灭那些身长两米的的大虫子,尼禄不得不下令烧毁整座城市,不过人类已经撤离。
回忆结束
Doctor不满地瞪着XANXUS,谴责道“暴力使用过度了!不,根本就不该使用暴力啊!!”
“老子就爱用了怎么着?”XANXUS毫不示弱地回瞪过去,两人视线相交处仿佛爆出了一束束电花。
纲吉在一旁笑着看着,完全不用担心XANXUS会揍Doctor,经过这三个月的相处,XANXUS已经充分认识到了Doctor的杰出之处,例如XANXUS耳朵上那片近乎透明的晶片,能够自动检测四周情况,半径超过两公里,单向模式可达一百公里以上,计算速度堪比超级计算机。多亏它,XANXUS才能在惨烈的冷兵器战争存活下来。
虽然知道,但纲吉还是很尽职尽责的去劝架,两人嘴上吵了一阵也就停了,纲吉揉揉被他们吵得发胀的脑袋,还没来得及喝口水,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看看左边XANXUS稳坐如山一副还不去开门你想死吗的样子,右边Doctor还在绷着脸生闷气,只得认命的去开门。
在险之又险的躲过一排小刀后,纲吉笑得如沐春风,连声音都软糯了几分,“欢迎光临寒舍,瓦里安们。”
和贝尔身后的斯库瓦罗交流了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纲吉嘴角又上翘了15度,原本粉白的脸颊染上了一抹晕红。斯库瓦罗冲他眨了眨右眼,银灰的眸子里盈着甜软的情意。
这对秘密恋人的小互动并没被察觉,斯库瓦罗看见身着罗马军服的XANAUS时立即切换到一脸懵逼的模式,其他人也是差不多的状态,直到斯库瓦罗一声大吼才拉回瓦里安众的魂儿“混蛋boss你才不见20分钟而已到底干什么去了voi!!!”
没等他说完,XANXUS便极其熟练的揪住他的头发把他砸进了墙里,那边Doctor又跳脚了“我有说过暴力禁止吧!!!”
XANXUS反手又把斯库瓦罗抡在了地上“没事,他们不介意。”不理大喊着“我介意啊啊啊啊。”的Doctor,淡定冷酷的解释“哦,去古罗马转了一圈,打死了一堆外星虫子,顺手弄了个将军玩玩,对了,以后就把瓦利安的制服改成古罗马军服吧。”
纲吉取来医药箱,娴熟的为满头满脸血还在狂吼“混蛋boss你疯了!!”的斯库瓦罗清理伤口,涂擦药膏,包扎,一气呵成,力道温柔,斯库瓦罗几乎没感到痛,他表面上仍在大吼大叫,暴走抓狂,实则偷偷捏住纲吉柔软滑嫩的小手来回抚摸着,心里早乐开了花。纲吉被他一捏,脸又红了几分,轻轻挣了几下示意他放手。
又抽了几下还是抽不出来,两人距离反而越拉越近,纲吉甚至能嗅到恋人身上淡淡的清新气息。隐约猜到了对方的意图,纲吉补了一句“XANXUS说的都是真的。”话音刚落,他便成功逃离恋人的怀抱,斯库瓦罗这才转过头看他,薄唇含了一抹坏笑,“小鬼,你也疯了?”可是那双眼睛所透露的信息却是明明白白“我相信你。”
纲吉叹口气,起身,指尖“不经意”的擦过斯库瓦罗撑在沙发上的手背,划过一条酥酥麻麻的线,“还是让Doctor解释吧。”他如是说。
Doctor:“blahblahblah………”
最终说服了杀手们的还是XANXUS的拳头。
一群鼻青脸肿的杀手们聚在一起吃饭的情形也只有在瓦利安能看到了呢,纲吉如是感叹。记得他和斯库瓦罗的第一次“约会”好像也是这样的展开啊。

评论
热度 ( 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