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

chapter6

XANXUS轻蔑地看着拎着菜,嘴角还粘着几根头发的纲吉,不屑道“要成为首领,你果然还不够格。”
纲吉不予置否,坦然道“你的手已经长好了,但有些地方还是需要Doctor看看,以免出现问题。要不要来我家吃晚饭?他刚好在。”
XANXUS双手抱胸,霸气地一点头,傲然道“带路!”
两人沉默前行,XANXUS跟在纲吉身后半步的地方,如果不是需要这个垃圾来带路,那里轮到他走前面,这个弱小懦弱的垃圾!虽然这个垃圾让他奇迹般的长回了手臂。
他才不会承认他千里迢迢从意大利坐红眼航班赶过来是为了感谢这个天真的小鬼呢!
纲吉一边偷偷打量XANXUS一边在心里盘算着,说起来,XANXUS的面容极具男子气概,深邃立体,不怒自威,心智不坚定的人被他看一眼都得跪下。要不要去弄一点仿生材料,把自己这张脸照着他改一改?这样总没人会认错了吧。
发觉对方的偷看,XANXUS到有些在意,这个垃圾是想自不量力的偷袭吗?不对,没有杀气,谅他也不敢。
还有,这眼神有点奇怪啊,仰慕,欢喜,憧憬,总之一点的负面情绪也找不见。难道这垃圾对自己……
XANXUS想的心烦,被人看的心烦,干脆在对方再一次瞄过来时回瞪过去,
纲吉被吓了一跳,仅此而已,他抱歉似的笑笑,转过头去安心带路了,心里开始回想自己把扫描仪和脸部假体放在哪了。
没有了那道“柔情脉脉”的目光,XANXUS反而有点小失落,真是个垃圾啊,这样就放弃了。他盯着少年纤细的背影,心里涌上一股似酸似甜的暖流,伸出手,那线条流畅的细腰仿佛可以就这样握在手中。
“好了,我们到了,欸?你在干什么?”纲吉转过身,看着向自己递出一个拳头的XANXUS不明所以。
“开门!”言简意赅的命令,XANXUS不太自然的放下手,所幸纲吉没在追问,各怀心思的两人一前一后地进了那栋小小的房子。
“没什么问题,愈合的非常好!我向你它会像以前的一样好用!”Doctor把XANXUS的胳膊拿在手里摸摸捏捏,丝毫不在意对方阴沉的脸色。
XANXUS用力把手从这个奇怪的外星人手里抽出来,强忍着一枪打爆他头的冲动,然而从楼上兴奋地跑下来的人让他在第一时间内拔枪瞄准。
来人有纲吉的身形,纲吉的声音,甚至是一样的长发,只是那张和XANXUS一毛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Doctor你看怎么样?”纲吉用XANXUS的脸硬生生笑出了阳光灿烂的效果。
XANXUS觉得自己的胃在抽搐,不要用我的脸摆那种表情,画风不对……
“不适合你,违和感太强了。”Doctor的脸已经皱成了包子。
纲吉失望,双手捂脸一阵搓,去掉了仿生材料。不过他没泄气,作势又要把软哒哒的材料往脸上糊。XANXUS给枪上了膛,指着纲吉沉声道“给我用你自己的脸!”
于是纲吉也只能幽怨地坐在Doctor旁边开始做针线活——缝补那条被XANXUS一枪打断的缎带。
“纲君什么时候学会缝补了?之前可是会把两条裤管缝到一起去啊。”奈奈妈妈来送果盘时惊喜的问道,“13世纪的中国,”Doctor抢先回答“纲吉手艺很好的哦~”
“纲君还真有进步了呢,”奈奈笑道“劳烦您费心了。”
Doctor顺手拿了颗草莓塞进嘴里,“哪有,纲吉本来就很聪明。”
两人说话间那条带子已被细致地拼合好,断口处绣了精致的莲花纹样。纲吉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嘀咕着“这下骸就不会发现了”一边把头发重新束起来。一旁的XANXUS冷哼一声“净弄些女人干的事。”虽然很可爱…
“卡玛特拉蒂星系的十七个银河系完美的排成一列,非常壮观,不能错过,当然也没法错过,被锁在时间静力场了,只有一个裂缝可以让我的塔迪斯飞进去,如果我没搞错日子的话,今天!就是今天!就是现在!”Doctor突然从沙发上一蹦老高,手舞足蹈的喊道“快走!纲吉,你一直想看来着!!”已经拉着纲吉冲进了停在客厅的塔迪斯。XANXUS反应快,赶在门关之前也挤了进去。几声怪响后客厅已空无一人,奈奈在厨房泡茶,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五分钟后
奈奈端着茶走进客厅时发现的是穿着古罗马军服的XANXUS和长袍在身,桂冠在头的纲吉Doctor二人组,天然属性爆发的妈妈笑着“大家在玩什么游戏吗?阿拉XANXUS先生这样穿很好看呢~”
“是的妈妈。”纲吉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回答,等妈妈去准备晚餐后,他摘下桂冠,努力踮着脚戴到XANXUS头上,差点摔倒在XANXUS身上,后者微微侧身,就这么让他摔在了地上,他不在意,只是笑着问他“拯救世界的的感觉如何?”
XANXUS居然微笑点头“还不错。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