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all27 神秘博士梗 偏科幻,长篇】

Chapter 5
体育课一向是纲吉最怕的课程,废柴时期,每一次上课对他来说都是一次明目张胆的霸凌,只能得到满身伤痕,Reborn来之后,有狱寺和山本的回护情况好了一些,但狱寺特殊的方式——比如把球踢到门前再请自己补上最后一脚的方式,有时实在让他吃不消。
而这些,在他成为时间领主后是否会有所改变呢?
体育课,到了。
并盛中的隐私保护做得很好,更衣室是单间的还有帘子,即使如此,狱寺还是像个门神一样立在门前,搞得那些探头探脑的人更坚定了“泽田纲吉其实是个女生”的想法。
纲吉出来的时候,苦笑着拍了拍狱寺,“都说了不用啦,大家都是男生有什么好怕的?”
狱寺看见换上白色短袖和黑色运动短裤的纲吉俊脸有些可疑地泛红,他挺直背,严肃道“这是为了十代目的安全!”
纲吉无奈,只得作罢,和他一起走向集合地点。
也许是因为发育的没有同龄人那样好,普普通通的运动装硬生生让纲吉穿出一股娇小玲珑的感觉。窄肩,细腰,不长却胜在笔直纤细的双腿,再配上松松束起的亮丽长发,从背后看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个男生。
即使是从正面看,纲吉的长相本来就是偏向中性的,面容清秀,线条柔和,一双一眼便可以望到底的清澈蜜眸,更别提那种乖巧的抿着嘴浅浅笑时绽出一朵梨涡的可爱笑容,简直要把你的心化在里面。
人的审美就是这样奇怪,把纲吉当男生看时,只能说秀气甚至娘气,可是当女生看时,便是萌出鼻血的妹子。
当即就有人想去搭讪,可纲吉被狱寺山本一左一右夹着根本插不进去,刚打了招呼而已,狱寺就会在纲吉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你想死吗”的表情,山本则会非常自然的把你准备和纲吉握手的那只手握过来,以压碎骨骼的力道碾压。
“今天和我打招呼的人多了好多啊。”纲吉半是喜悦半是疑惑“十代目英明神武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那些人是为了向您表示敬意。”狱寺信心十足。“不,我想不是这样的狱寺君。”纲吉吐槽中。
这节体育课的主题是足球,一节课下来纲吉的表现非常不错,基本一半以上的球都是他进的,山本笑呵呵地伸胳膊一把揽住纲吉,“踢得很好!阿纲进步很大哦!”
纲吉笑得有点不太好意思,“Doctor教我的,他踢得很好,但是我总觉得今天过于顺利了。”就好像所有人都在让着他一样。
“请相信自己十代目!您只是发挥了真正水平!”狱寺满怀信心。纲吉无语,看来问这两个人是没用了,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或许是某种针对人类的特殊气体?
纲吉满怀疑问,然而他还没开始着手调查就被人拦住了,“志川同学?有什么事吗?”他诧异地抬头看着面前满面通红的男生。
“这个,这个,”那男生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急的满头大汗,“请你收下这个!”他把一个粉红的信封塞进纲吉手里,逃似地跑远了。
纲吉凌乱了,他一边拆信一边祈祷这不是他想得的那样。恶俗的满是粉红爱心的信纸散发着劣质香水味,歪歪扭扭的字迹映入眼帘,只见第一句话便是“虽然现在才知道你是女生,但是我想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纲吉彻底凌乱了,他拿着信纸只想狠狠撕掉,撕成碎片,撕成粉末,撕成原子,撕成电子,那么做会引发核爆来着,没事,他心里正有一场呢,big bang!
虽然自己承认没有大哥山本那么有男子气概,但被当成女生也太过分了!不就是留了个长发至于吗至于吗!!
可恶,事到如今只能去剪掉了,等等,云雀学长那边怎么办?大不了再被咬杀一次,可他万一去找Doctor那个战五渣的麻烦怎么办?要不做个假发带上?不行,那和没剪有什么区别?难道要脱光验明正身吗?不不,绝对不行!该怎么办怎么办
纲吉顺手把纸揉成一团塞进兜里,脚已随着人流朝更衣室走去,内心一片纠结。
泽田纲吉纠结了一下午也没想出什么好法子,好不容易熬到放学,不待那几个顽劣的男生把值日推给他,他已经‘自觉’地拿起了扫帚,却不想被那些人阻止,一边为以前的事情道歉一边做起了清扫,礼貌客气的让纲吉以为自己穿越到平行时空去了。
放学路上,在看到那几个不良少年时他已经摸出了钱包准备双手奉上,不曾想对方凑上来第一句话却是“可爱的小姐,有空陪我们去玩玩吗?”
于是他只能囧囧有神地看着狱寺山本联手把那群人好好收拾了一遍。
接下来,坐电车有人让座,去买菜大叔主动帮着挑还送了一条鱼,甚至走在路上都有星探给他塞名片,如此看来,做个妹子也不错......才怪了!!纲吉用力摇头把那些危险想法摇出去。
随着一声清脆枪响,原本束好的头发突然散开,随着头的摆动糊了他一脸,纲吉手忙脚乱地拨开满头满脸有些还吃进嘴里的发丝,第一反应却是拾起飘落到脚边还留着焦痕的缎带。
“垃圾,警惕性太低了!”低沉的男声传来,纲吉头也不抬“我知道是你。”

评论
热度 ( 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