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 【all27,神秘博士梗,小11出没,渣文笔】

Chapter2
在不管怎么说大家都不相信的情况下,Doctor拿出便携式的胸透仪不太情愿地展示了自己胸膛中跳动的两个心脏,在事实面前众人也只得低下头来。
还好纲吉带回来一大堆稀奇古怪的外星小礼物暂时转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外星生物图鉴,可以自动飞回的棒球,可以随意更换款式和颜色的衣服…………,最棒的是四管再生液,能把那几个缺胳膊少内脏的人补完,Doctor跑了十八个星系才搜集到的哦。
Reborn对Doctor的身份仍持怀疑态度,调用了彭格列的力量进行调查。但是九代在看见Doctor的照片时沉默了,随后他默默地发Reborn一张初代首领和Doctor的合影并注明已经在家族的档案馆里放了一个多世纪了,但Doctor看起来没有任何变化。
之后的调查更令人绝望,十六世纪瓦多的画作里有Doctor的画像,十三世纪建成的教堂的彩绘玻璃上有长着翅膀的Doctor,甚至连石器时代的壁画上的那个小盒子也愈看愈像塔迪斯。
最后Reborn不得不接受这一不可思议的事实,那么问题只剩下一个了,照Doctor所说,纲吉的父母都是时间领主,那么他的彭格列血统以及人类身体是怎么来的?
对此Doctor也给出了“合理”的解释“他们事先检测出了纲吉人类父母的基因并从中挑出合适的性状,然后只要把他身为时间领主的一切记忆和能量封印起来,纲吉便能以人类身份存活下来。在纲吉还是人类的时候,在生理方面,完完全全是那两个人的孩子。”
“那他现在呢?”Reborn眸色一沉,没有彭格列的血统,是绝对不能继承家族的。
“在他转化后,他的身体保留了一部分最优秀的性状,我想,那就是你所说的彭格列血统了吧。”
Doctor一面回答一面把蓝波打得落花流水——在电玩上,非常孩子气的欢呼一声,丢下手柄踩着沙发一把捞起公文包“我去学校看纲吉了!再见!”
Reborn看着那个男人一路小跑冲出家门,咽下了口边穿背带裤打领结去学校会被咬杀的警告。
学校
心理年龄突然大了59岁的纲吉似乎没什么变化,一如既往地微笑着和同伴们谈笑打闹着。要说不同也只有一点,没有那么废柴了,像个正常人一样,迄今为止还没摔过一跤,对于狱寺话里偶尔蹦出的高深词汇也没有那么茫然了,反而能接上两句,不管怎样,确实成长了。
不知不觉中一众人已来到了校门口,风纪委员们站了两列,维护着风纪。
“喂!那个女生!为什么穿男生校服?”一个风纪委员拦住了纲吉,义正言辞道。纲吉仰头笑了笑“同学,我是男的。”
风纪委员狠狠咽了口口水,脑子里全是刚才那个可爱的笑容,学校里什么时候有了这么萌的女孩子了,就算是和校花相比也毫不逊色啊...
“同学?同学我是男的!”纲吉伸手在风纪委员脸前晃了晃,见他没有反应,提高了音量再一次喊道“我是男孩子!”
风纪委员正遐想着呢,闻言下意识的大吼道“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男孩子!”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个可爱的‘女孩子’身上,狱寺炸毛,抓了一手炸弹吼道“看什么看!十代目这么可爱一定是女...男孩子!!”
狱寺君你别说了这逻辑不对好吧,越描越黑了吗不是,纲吉碎碎念,低头拉着狱寺向教学楼狂奔,太丢脸了...
校门口一群人倒开始议论纷纷了,“跟狱寺同学在一起,难道那是废柴纲吗?”
“原来她是女生啊。”
“虽然有点不太可能,但仔细一想那家伙的确长得不错。”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好像是个可爱又有点笨笨的女生?”
“莫非狱寺同学早就发现了,所以才一直和她走的那么近?”
“这么说,山本同学也一样呢。”
“好狡猾!居然一直瞒着所有人吗?”
“我们也不能落后!”
“是!”
“可爱又笨笨的女生”此时已经跑到了班门口,回头一看狱寺已是满脸通红,头顶冒着蒸汽吓了一跳“你怎么了狱寺君?”说着便伸出一只手自然地贴上狱寺的额头试温度,考虑到两人的身高,他微微踮高了脚。
“我...我没事,十代目,请...请快进教室!”感受到额上那只温凉的小手,狱寺连话都说不连贯了,他拿下那只手,就这么牵着他的十代目跨进了班门。



午休时间
两排飞机头又站在了校门口,学生们三三两两地从他们之间穿过,此时正值盛夏,阳光明媚又热烈,灼热的暑气蒸得人无精打采。在早上收获了萌萌笑容的风纪委员不禁有些走神,他想起那双晶莹剔透的眸子,仿佛浸在池塘中的琥珀一般美丽,带着蜜糖般香甜诱人的气息。
他想得太入神,以至于当那个男人从他面前跑过去时他竟然没有反应过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男人一路跑向教学楼,身后追了一大群黑色制服的风纪委员。
要是被委员长发现的话.....冷汗控制不住的渗出,几乎是被本能的恐惧所驱使,他拼尽全力追去。
“Hi!能帮我个忙吗?”Doctor一边狂奔一边朝树上喊,可恶,那群人追得越来越紧了。
“吱吱喳喳吱喳(你是在叫我吗?)”一只圆滚滚的黄色绒球晃晃悠悠地飞了下来。
“是的,美丽的女士,我请求您的帮助。”Doctor喊道
“喳喳吱喳吱吱(跟我来吧,我知道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云豆绕着Doctor飞了一圈,领着他朝天台跑去。
教室里
大家已经开始了午餐+聊天模式,只不过要是有人偷听纲吉三人组的谈话,一定会觉得他们疯了。
“十代目,宇宙中真的有这么多种族吗?”狱寺兴奋又不敢置信的问道,在他手上,那片薄如蝉翼的屏幕上显示的种族数量的数字已突破了二十位数。
“宇宙间的文明数以亿计,即使是时间领主也无法全部记录下来,这个数字还算保守。”纲吉回答。
“太不可思议了,居然有那么多外星人,吶,阿纲,你最喜欢哪一种呢?”山本半开玩笑地问,眼底却有担忧。
“欸?突然问的话。”纲吉思考了一会,奉上一个大大的笑容“当然是人类啊。”
“真是的,你这家伙,问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啊。”狱寺黑脸,山本毫不在意,爽朗地大笑,手一伸揽住了纲吉的肩“那我就放心了哦!”
“那么,十代目,Gallifrey是一颗什么样的星球呢?您真的在那里生活了59年?”狱寺问道。
“Doctor称她为七大星系的闪亮明珠”(Shining World of the Seven Systems),那里的天空是橙红色的,一望无际的原野上生长着红色的草,当第二颗太阳升起时,拥有银色枝叶的树木仿佛在燃烧....”
“蠢纲,Doctor直奔云雀而去了。”一身黑色忍者装的小婴儿从房顶倒吊而下。“时间领主,不会太弱吧。”他愉悦的微笑。
“惨了Doctor是个战五渣啊啊,挺住!我来了!”纲吉惊叫起来,单手一撑桌子利落的翻了过去。“我回来再和你们说!”人已消失在了拐角。
另一边,Doctor已跑上了天台,他身后的风纪委员不约而同的停下,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古怪的男人冲向天台。
“这家伙,自投罗网。”
“我记得委员长正在那里午休呢”
“他一定是疯了。”
“快走吧,委员长被吵醒会开始无差别咬杀啊!”
正当风纪委员们准备撤离时,一人以万夫不惧的气势排开众人直奔天台而去。
“那是废柴纲?他也疯了吗?”
“欸,你们听说了吗,她其实是个女生!”
“对了,本来不信呢,但你看看那长发!”
“管他是男是女,再不走我们都会被咬杀啊啊。”

评论 ( 1 )
热度 ( 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